新闻通知

实验室新闻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我室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访问次数:281

座谈会现场

工作人员介绍“卡脖子”技术

参观大型仪器设备

工作人员介绍最新研究成果

2019年7月12日至14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我室召开。来自国内19所高校的28名优秀学子共聚一堂,聊过去、说现在、畅未来、谈变化、讲感受、提希望,畅所欲言,共谋发展。我室常务副主任付时雨教授代表实验室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验室最近在科学研究、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开放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轻工领域当前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在场营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气氛轻松而热烈。

随后营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近距离学习、接触先进的科研试验平台与研发成果,真切感受严谨创新、团结一致的科研团队文化,开阔了学术视野。整场活动,营员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投入其中

据悉,该活动已是连续第四年举办,旨在为各校优秀大学生搭建平台,走进华工,走进学院,走进实验室,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对学科前沿和研究热点的认识,为今后继续深造、就业和创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