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马军副教授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620

马军副教授  

报告会现场

2019年4月30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材料系马军副教授来我室访问,并在造纸D楼306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Prepare and Publish Your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我室固定研究人员彭新文教授主持,我室常务副主任付时雨教授等近三十名师生听取了报告会。

会上,马军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石墨烯的新型制备方法及其在聚合物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石墨烯/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石墨烯/橡胶复合材料、石墨烯/聚苯胺超级电容器、石墨烯应变传感等材料,尤其是可拉伸材料在柔性可穿戴领域的应用,同时,马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其实验室的最新研究动态,并分享了SCI论文的写作心得和投稿经验,赢得了师生们一致好评。会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与马军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师生们表示学习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