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8人次入选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0-11-30 343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内地共计770人次上榜。其中,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曹镛、黄飞、唐本忠、叶轩立、马於光、吴宏滨等6名学者8人次入选。


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被引科学家主要分布在材料科学(4人次)、化学(2人次)和跨学科领域(2人次)等3个学科领域,其中曹镛、黄飞同时入选两个学科领域。

据悉,科睿唯安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通过对过去11年间引文数据的分析,筛选出发表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学家。入选该榜单说明该科学家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