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6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9-11-21 113

11月19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该榜单遴选出全球范围内 22个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研人员。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曹镛、唐本忠、叶轩立、吴宏滨、黄飞等5名科学家6人次入选。

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被引科学家主要分布在化学、材料科学和交叉科学,其中曹镛院士同时入选两个学科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彰显了在入选领域全球学者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高引用高清1

据悉,科睿唯安自2014年起每年公布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其根据过去10年间在ESI学科领域发表的高被引论文(即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发表论文中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按照一定规则筛选出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研人员,形成高被引科学家名单。2019年的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中,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