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会议

2012-05-31 91
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


 


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会议


 


  


 


汪洋书记听取彭俊彪教授做介绍                       彭俊彪教授在成果展展位前准备


 



        5月22日,广东省召开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部署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上新水平。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在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副校长章熙春等省内高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成果展。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副省长陈云贤一同参观。
  成果展上,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彭俊彪教授向汪洋书记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成果,特别是OLED白光照明,汪洋书记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汪洋书记强调,重视高校学科建设与广东实现创新驱动紧密相连,互相促进,“就像一个硬币的两个面”。希望广东高校大力推动学科建设的路径创新,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特别是要依靠广东市场化程度高的独特优势,着力提高学科建设科学化水平,走出一条与其他经济发达地区学科建设不一样的新路子。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