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


 

图一:兰卡斯特大学校门

图二: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由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共建,于2011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2016年7月,成功续签了第二个五年合作协议。

       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坐落在兰卡斯特大学校园内,开设汉语辅修专业,汉语与中国文化学分课和非学分课。通用汉语课和商务汉语课为语言类学分课程,大学9个本科专业和1个硕士专业已经将汉语纳入其课程计划,“中国文化与社会”是全校本科选修学分课程。非学分课程具有多级性和多样性的特点,通用汉语、商务汉语、书法、国画和太极拳等课满足了大学教职员工、学生和周边社区居民的需求。

       2015年5月,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首家孔子课堂—安科斯霍姆小学孔子课堂(Confucius Classroom at Anchorsholme Academy )举行揭牌仪式。2017年3月17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第二家孔子课堂—豪赛德小学孔子课堂(Confucius Classroom at Hawes Side Academy)举行了揭牌仪式。


联系方式:

Email: ci@lancaster.ac.uk

电话:+44(0)1524 510738

网址:http://www.lancaster.ac.uk/confuciusinstitute/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