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兰卡斯特市国际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5日,兰卡斯特市第九届国际文化节活动在兰卡斯特大学校园内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学校员工、家属、社区民众等近300人参加。活动主会场设在兰卡斯特大学当代艺术学院LICA大楼,在中国、印度、波兰、巴基斯坦、阿拉伯等不同的文化展区,工作人员身着传统服饰,倾情展示了风格各异的民族文化活动及文化产品。

活动现场  

合影   

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兰卡孔院展位上,身穿汉服的老师和志愿者教大家制作中国灯笼,成为当天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节目,兰卡孔院资助的“兰卡十二弦”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吸引了大量观众,把民族文化表演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兰卡孔院还在孔院圆楼另设分会场,为到场民众提供书法、剪纸、太极、中国儿歌教唱等文化体验活动。兰卡斯特市市长乔伊斯·普里查德Joyce Pritchard携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自在兰卡孔院圆楼体验了中国书法和太极项目。活动结束后,社区主席菲奥娜·弗兰克Fiona Frank给兰卡孔院发来致辞:“我谨代表委员会感谢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对国际文化活动的支持,你们的组织及参与大力提高了本次活动的水准。谢谢你们!”(图文/肖娟 胡灏骞)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