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966

2022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B1-314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李卫青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胡贵平副院长主持。

李卫青副校长发表讲话

大会首先由李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关爱在校师生。在学校一校三区的发展模式下,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牢牢抓住机遇,开创更多管理方式方法,让中国故事讲述地更加完美。李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国际交流提出要求,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要与时俱进,增强改革开放的信心,为我校走上一流大学建设的道路创造条件。最后,李校长感谢各位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领导班子作报告

随后,王庆年院长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报告。王院长对学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积极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接着回顾了今年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2022年度,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国为党培育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他指出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下一年学院在招生、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及孔子学院等方面的工作重点。 

接着,王院长作2022年度个人工作总结,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分别对分管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分析新形势下,招生工作和留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最后,王院长希望新的一年,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做好学院的招生、教学科研、留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我校来华留学事业稳步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