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95

7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B1-314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王庆年院长、胡贵平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俊副院长主持。

胡贵平副院长作报告

潘俊副院长作报告

首先,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分别对分管的招生、孔子学院和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学期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王庆年院长作总结报告

随后,王庆年院长作总结报告。王庆年院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一是疫情常态化下,招生面临很大困难,学院亟需解决生存问题。二是线上教学质量需进一步提高,境内外学生管理体系需进一步深化落地。三是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孔子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王庆年院长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要开拓招生思路,创新招生模式,将稳规模、调结构作为招生工作的重点。二是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统筹做好教学安排,保证教学质量。三是根据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留学生管理方式方法。四是密切关注舆情信息,提高防范和处置能力,守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会议现场

最后,王庆年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服从大局,着眼长远。踔厉前行,未来可现。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