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梅开二度——“创新: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线上交流团组项目” 再次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50

2022年4月1日晚,第二期“创新: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线上交流团组项目”结营仪式在线上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胡贵平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裴小蓉,教师代表卢颖桢、赵璐、伦子茵、尹艳,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职员邓杨千卉以及全体营员共同出席结营仪式。仪式由卢颖桢老师主持。

结营仪式合影  

仪式上,胡贵平副院长首先致辞感谢为筹备本次项目而付出的各位教职员工。胡副院长还在发言中表示,本次线上交流项目本着“寓教于乐,知行一体”的原则,课程设计丰富多元,既融合了“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目前经济地位、科技实力等方面的前沿讲座,也突出展现了 “大湾区”的文化底蕴和魅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钻研精神,传扬正能量,成为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共同建立起和谐、友好、积极的交流沟通环境,为书写“湾区故事”增添新篇章。

随后,教师代表尹艳老师回顾了学员们上课时的优秀表现。她表示学员们对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对知识的求真态度以及求知若渴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位老师,希望疫情过后,学员们能亲临“大湾区”,体验“湾区”的与众不同。

学员结业汇报剪影  

学员代表在结业汇报时展示了营期所学的内容,并针对不同课程专题进行思考,表达了对课程设置、管理方式以及对任课老师的喜爱,不少学员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加入华南理工大学的大家庭。(图文/卢颖桢)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