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巡视组组长叶汉钧主任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庆年、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胡贵平和潘俊副院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庆年书记/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会议精神。接着,王庆年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和改进提高的工作思考六个方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王庆年指出,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不断开拓来华留学新局面,落实好“留学华工”计划,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汉钧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代表指导组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落实好一个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建设好一个长效机制制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坚持好一项长期实践活动。用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常态化机制。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常态化学习和工作机制,不断开拓来华留学事业的新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