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172

2月17日上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大学城校区B1-314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教职工大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王庆年院长、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潘俊副院长主持。

潘俊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作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教学科研、预科教育、招生培养、教务管理、学生事务管理、学院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庆年院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王庆年院长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并以“抗疫情、度困难、拼工作、创未来、求发展”概括了上学期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接着,王庆年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如下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三是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学院工作基础。四是配合国家战略规划,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五是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王庆年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