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系学生 情暖寒冬 我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216

寒假伊始,大部分中国学生已返回家乡,但对于留学生来说仍是有家不能回,而且近期国内疫情肆虐让很多留学生取消了国内旅游的计划。国际教育学院心系留校学生,落实落细各种保障措施,温暖举措不断线,让留校学子在校如在家。1月13日和1月17日,潘俊副院长和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们来到宿舍看望留学生,送上新年慰问。

在新春慰问现场,桌上摆满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年货,老师和同学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潘俊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介绍留学生在春节期间饭堂免费就餐的暖心举措,同时叮嘱同学们立足防疫大局,认真遵守学校和宿舍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守护校园的安全。最后,潘俊副院长代表学院给留学生发放新春慰问品并送上祝福。

慰问现场

潘俊副院长发放新春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院的关怀关爱,留学生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学生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合影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留校学生管理的工作部署,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学习,加强防范,做好服务,为同学们营造“在校如在家”的感觉。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