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知沙龙|留学生线上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50

为促进留学生学习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线上学习效果,11月12日晚,第一期“新知沙龙—线上学习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NETALIYEVA DANA(蔚为)、CHEW LER YIN(乐茵)、RODRIGUEZ DE VIGURI AZOR PAULA(文宝拉)和USMANI MUHAMMAD AWAIS(小武)4名优秀留学生代表为主讲人,共吸引210名境内外学生积极参与。

留学生线上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上,4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专业及会前同学们反馈的线上学习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线上学习方法及经验,提出了很多实用的线上学习建议,并推荐了学习软件和课外书籍。分享会上,4名主讲人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上活动,积极与老师和同学们互动,更好地融入班集体,增强学习的动力。

主讲人

分享会合影

本次分享会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4位主讲人分享的经验十分有借鉴意义,深受启发。“新知沙龙”是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的留学生学习分享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朋辈间的学习带动和榜样示范,帮助留学生提升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将根据学生需求定期开展此类分享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