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丨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3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月30日上午,王庆年书记率领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参观广东省档案馆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览。

参观文献展览  

展览共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500多份档案、照片和视频资料,全面、立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合影  

档案资料全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展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为来华留学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