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17

7月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B1-314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王庆年院长、胡贵平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俊副院长主持。

王庆年院长作宣讲  

首先,王庆年院长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做了部署,接着对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宣讲。王庆年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章熙春书记在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庆年院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一批既有大才更有大德的“大先生”,着力打造师资队伍建设新格局,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贵平副院长作报告  

潘俊副院长作报告  

接着,两位副院长分别对分管工作的学期进展情况、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  

随后,王庆年院长针对学院整体工作做总结报告。王庆年院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最后,王庆年院长对下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王庆年院长指出疫情常态化下,学院的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希望大家迎难向上,全策全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