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6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庆年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开创来华留学新局面”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王庆年书记从当前国际政治经济等形势入手,围绕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我国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和开创来华留学新局面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王庆年院长指出,我们作为来华留学工作者要踏实踏稳教育对外开放步伐,努力开创来华留学新局面,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国家发展大局,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人,为我校来华留学事业添砖加瓦,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努力打造“留学广东”品牌。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为工作实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