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29

6月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王庆年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王庆年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的部分章节,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的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的讲话和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精神等,深入展开学习研讨。

王庆年书记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范围内的不确定性与日俱增,国家安全面临更多挑战。我们要甄别复杂信息来源,坚决维护国家团结、安全和稳定。

王庆年书记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

会后,领导班子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