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丨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63

4月2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丽霞教授为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庆年书记主持。

王庆年书记主持  

解丽霞教授作宣讲    

谢丽霞教授以《百年光辉历程,百年风华正茂》为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等内容,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与要求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

会议现场  

王庆年书记代表全院教师和工作人员对解丽霞教授精彩的宣讲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宣讲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和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贯彻到工作中,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