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53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3月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王庆年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庆年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王庆年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接着,王庆年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一一针对支部和自身思想和工作上的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庆年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支部建设和个人学习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出版发行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国际教育层面,立足自身岗位,思考如何对国家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各位党员进行评价。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