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365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王庆年书记、胡贵平副书记和潘俊副院长参加会议。庆典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唱国歌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以来创造的伟大奇迹,并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新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中,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抓住粤港湾大湾区发展机遇,以“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为双引擎,因地制宜,发挥特色,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事业稳步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