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手相牵共战“疫” 华南理工大学留学生为中国暖心助力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179

江汉大学医院接受捐赠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下旬以来,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我校留学生们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都心系武汉,情牵中国,了解到中国防疫物资紧张,留学生联谊会自发组织学生捐款,共筹集善款3672元,通过多方途径购买300个医用口罩和1000双医用手套,经由华南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定向捐赠给湖北江汉大学医院。留学生们礼轻情重,暖心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前线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为传递正能量,留学生联谊会还主动拍摄助力视频,一声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积极传递出与中国肩并肩、共战“疫”的必胜信念和信心!

 

Alsamawi Ahmed Mohammed Abdulwali (萨玛): 

 我在中国学习生活,中国教会我很多,在中国有难的时候我们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重新恢复热闹与美好。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武汉就要见到太阳了!"

 

Yulius Faustinus Edbert Santoso(林安博):

"We hope that our efforts will help Wuhan. To those who were a part of this,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ore kindness to the world!"

 

Chanitra Wongjurairat (蔡念生):

"振作起来! 你们的困难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留学生都在你的身边!"

 

Luciana Su Wu (伍秀萍):

"Although we are in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the intention to help is bigger than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We hope Wuhan recover from the epidemic, we hope China the best."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