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广东——加拿大BC省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95

2019年12月28日上午,受广东省教育厅委托,由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广东-加拿大BC省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开营仪式在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316室顺利举行。我院院长王庆年、副院长胡贵平带领21名来自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营员和团组负责人员前往出席仪式。

王庆年院长发言 加拿大领队Robyn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合影

暨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何睿弘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暨大团队对所有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与问候。她简短回顾了广东-BC省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的启动与诞生过程,希望本届学生能在交流活动中有所收获,并对两省交流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与合作表达了期望。

王庆年院长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团队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广东省与BC省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就发展起来的友好关系,指出此奖学金学生项目推进了两省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省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王院长进一步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他重点介绍了华工世界领先的办学质量、优势学科专业以及与世界许多知名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未来能有意愿或机会来华工继续深造,华南理工大学与维多利亚大学能在专业学术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领队Robyn老师和两位学生代表随后发言。他们对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工作人员为本次交流活动作出的巨大努力与精心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由于团队大部分成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大家都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好好地了解和感受中国的语言及文化,均表示对未来几天的课程和活动充满期待。

最后,两校出席开营仪式的代表和领队老师举行营旗交接仪式,共同宣布“2019广东-加拿大BC省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正式启动,与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