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30

11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共分为五个部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在网上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我国从1949年建国之初的贫穷落后到如今成为全球举足轻重的大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全过程。七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迎来了属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迎来了属于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参观后,全体党员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庆年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检视、整改贯彻始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