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德方院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227


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安然教授座谈                          参观留学生多元文化展厅
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安然教授座谈   参观留学生多元文化展厅
3. 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上官文斌副院长座谈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座谈
3. 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上官文斌副院长座谈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座谈

2017年3月27日,德国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德方院长Peter Augsdorfer教授来访我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安然教授在大学城校区B1-204会议室接待客人并座谈。

安然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留学生教育发展状况,并带领客人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留学生多元文化展厅。Peter Augsdorfer教授对我院在来华留学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大为赞赏。座谈会上,双方就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发展情况、人员选派、孔子学院教师管理和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之后,Peter Augsdorfer教授还与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负责老师就开展硕士生交换项目和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会谈。

德国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德方院长Peter Augsdorfer教授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以孔子学院为平台,促进华南理工大学与英戈尔施塔特工业技术大学间的交流,开拓两校与奥迪集团之间更为深入的科研合作。(图/文 李蓥伽)


新闻背景:

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Audi Ingolstadt Confucius Institute)由华南理工大学和德国奥迪集团、英戈尔施塔特市政府、英戈尔施塔特工业技术大学合作共建,2016年6月13日在北京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全球第一所由跨国企业参与投资建设的孔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