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课程
汉语强化班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1211

 

汉语强化班

1. 教学对象和教学目标

“汉语强化班”面向需要在较短时间内提高汉语水平的留学生。“汉语强化班”的特点是课程密集、教学进度相对较快。“强化班”听说读写并重,教授全面的汉语知识和技能。通过一年的学习,学生能运用汉语进行日常的交际,并能就某个话题进行对话或讨论,汉语水平提高速度较普通班快,从而顺利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 主干课程及教学课时

每周30课时,主干课程有:

必修课:

初级汉语、初级口语、初级听力、初级汉字、初级阅读等;

选修课:

初级/中级科技汉语、初级/中级IT汉语;HSK考试辅导;中国电影欣赏;学唱中国歌曲;中国武术或书法等。

3. 学制及学期安排

“汉语强化班”课程长度为一年。每年两个学期,秋季学期于9月初开学,春季学期于2月末开学,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4. 课程费用:

一学期:人民币10,000元;一学年:人民币18,200元。

5. 申请资格

(一)“汉语强化班”适用于“零起点”的申请者,如有汉语基础的申请者,请申请普通汉语课程;

 

(二)所有申请华南理工大学专业学位课程并需要进行汉语补习的留学生要求申请“汉语强化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