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高松校长参加大学英语党支部通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访问量:
402

12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校长高松来到外国语学院,参加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发展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近几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领航计划”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连续两年发展教师党员,本次通表会是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邓仁华副教授加入党组织。邓仁华同志深刻地汇报了自身的心路历程,对党的追求与不懈地努力,在学校党委委派高松校长的培养和帮助下,不断进步,成长成熟。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意见,非常动情,既是对入党同志的评议,更是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升华。会议一致同意邓仁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高松校长为邓仁华同志佩戴了党员徽章。

高松校长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高松校长发表讲话

高松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党建方面的成绩,以及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全校基础英语教学中的贡献。他结合党组织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党建抓实做细,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同时要用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把党建品牌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把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到党的队伍中来,形成独具特色的“外院模式”;要充分发挥外语课程在新时代人才培养,文化引领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合影

(图文/叶林 战双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