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加强交流互鉴,共同促进外语教学(2)
发布时间:2020-12-17
访问量:
366

1216日上午,新疆工程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徐鹰副院长、大学英语部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徐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与发展态势、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各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大学英语部周娉娣副主任分享了我院通识课程与慕课建设经验;战双鹃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实践及相关经验。

新疆工程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刘丽娜老师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大学英语发展存在的问题。双方还就大学英语听说课程、学术英语课程、课程思政等课程的建设重点;大学英语教师职业发展激励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发展态势良好,在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受到了国内各兄弟院校的瞩目和好评。学院始终重视对外交流、积极搭建交流互鉴平台,助力我院借鉴与分享各高校优秀教学经验,不断完善我院各项工作建设。

(图文/叶林 战双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