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考试院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华南理工大学阅卷点
发布时间:2019-07-20
访问量:
529

N

检查阅卷大组长和阅卷员工作

71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关弈佳和调研员陈雪杰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华南理工大学阅卷点进行了检查,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阅卷点业务负责人就阅卷质量监控和阅卷过程管理进行了座谈。

广东省考试院领导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交流阅卷质量及监控过程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翻译等主观题的阅卷任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在全国设立了13个阅卷点。其中,华南理工大学阅卷点是设在华南地区的唯一阅卷点。自2005年设立以来,华南理工大学阅卷点历年阅卷质量排名前列。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华南理工大学阅卷点的四级试卷份数约43万份,六级试卷份数30万份,由广东、广西、海南、江西四省30余所高校中选拔了近350名优秀的英语教师批阅。

(图/文 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