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一行来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7
访问量:
929

201978日下午,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一行到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浩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现场

邹浩对朱小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宣传工作的最新情况,希望与广州市委宣传部开展多方位交流与合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应思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党建与宣传工作,以及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咨政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队伍建设、研究成果、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情况。

朱小燚副部长指导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发展

朱小燚指出,国别与区域研究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推进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印度洋岛国的相关研究对于推动广东及广州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要始终坚持“内容为王”,将基础研究与咨政服务、理论研究与实地调研有机结合,通过整合多方资源,逐步将中心打造成为印度洋岛国研究领域的品牌智库。此外,中心要注重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的优势资源,同时与各级政府部门、驻外使领馆以相关研究机构加强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心的影响力。朱小燚还针对中心近期的调研工作重点、人才培养、宣传工作、咨询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图/文 王云昀/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