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量:
677

422日,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马建平、副院长但海剑、调研员刘珍等一行来访,调研语言教学、教师发展和学科建设。双方在外国语学院417室举行了调研座谈,学院副院长武建国教授、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韩金龙教授参加了座谈。

武建国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较为全面的介绍了我院在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举措。韩金龙主要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的发展历程、运转模式和一些特色亮点。马建平表示,华工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有许多建设经验值得借鉴。

会议还就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的设置和改革、语言专业研究和教学的结合等议题作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双方在理工科高校背景下外语学科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思路上形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调研双方合影

(图文/李湘绵 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