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1-22
访问量:
860

两院代表团合影

20191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韩淑芹、研究生外语教学部主任郭月琴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刘应思、副院长蔡金亭、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韩金龙、研究生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李英垣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刘应思书记代表学院对张永宁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深入探讨交流相关经验。

刘应思书记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张永宁书记表达了来访目的,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在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生英语教学方面取得发展成绩的同时也面临发展瓶颈,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依托理工院校的背景优势,在英语教学和通识课程方面具有独特经验,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有着重要借鉴意义。

张永宁书记表达来访目的

随后双方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本科生通识教育课程改革及教育部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申报等内容进行了密切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对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 苏婷婷 杨怡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