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伟大的变革: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访问量:
313

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20181218日,我院积极组织师生齐聚4502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纵观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观看期间,在座师生聚精会神,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出崇高的敬意。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指示思想深远,寓意重大。观看过后,师生感慨万千,不禁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所震撼,并坚信只要我们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院师生观看直播

图文/徐嘉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