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高松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访问量:
404

调研会议现场

20181213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校长高松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高松听取了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及研究基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探讨学院所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高松校长听取汇报

高松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的核心问题在于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学院结合学科实际提出具体的引进人才方案,要多方考察,要引进有潜力的人才,要引进足以支撑学科发展的人才。高松强调,学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要以有利于学生和有利于教学为出发点。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

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工作之后,高松分享了北京大学有关国别与区域研究工作的经验,鼓励学院积极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需求,与相关单位协同合作,聚焦问题,合力攻坚,将国别与区域研究工作做实做好。

高松校长考察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条件

随后,高松考察了商务英语语言实验室、MTI语言实验室、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展室、图书资料室等教学科研条件。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


(图/李湘绵 周博宏 /通讯员陈芸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