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 ——记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访问量:
542

学院党委书记邹浩同志讲话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集中进行纪律教育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浩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邹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与会干部要注意党的纪律问题、作风问题,做好党员的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织员向与会党支部委员干部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组织工作安排,并对支部组织生活和相关文书的规范进行了梳理。

与会同志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

随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该片通过“多重脸谱的两面人”、“亦官亦商的生意人”等多个方面讲述了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背离理想信念、放弃道德原则、逐步走向迷失的犯罪历程。许培业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理想信念不可失、监督制约不能缺、纪律底线不能碰、政商关系不能乱,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规党纪当作戒尺红线,把好自己的思想总开关。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许培业案的警示意义,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筑牢防腐拒腐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图文/通讯员 陈芸 王悦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