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访问量:
300

    2018年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浩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邹书记要求同志们要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现场


接着,邹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 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了部署安排。此外,他通报了多起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领导干部和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强调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恪守党的纪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最后,邹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科学研究道德观念,提高学术素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严防学术腐败,认真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科研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合理。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自己必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图/文 外国语学院 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