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届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量:
456

201867日晚上7点,2019届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博学楼209课室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赵水东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和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两个部分。

在第一部分中,2015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齐骁翔同学、严启梅同学以及2016级英语笔译专业的李冰明同学、董丽雯同学、杨苗同学先后进行分享,包括报考公务员、进企业以及考教师三个求职方向上的宝贵经验,并对2019届的研究生们提出的系列问题做出了耐心地回答。在第二部分的就业动员中,赵水东副书记鼓励大家合理利用我院校友会的宝贵资源,及早规划个人未来就业方向。

毕业生代表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本次的大会中受益匪浅,这次大会对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来说具有指导性意义,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就业浪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赵书记与分享者合影留念

  

图:付婧

文:唐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