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了解党的历史,丰富军理知识 ——2017级商务英语第三团支部青年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量:
301

2018316日下午,2017级商务英语第三团支部在烈士陵园进行了一次探寻历史记录,丰富军理知识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是团支部内的全体成员,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切身看到历史的真相,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不易,学习烈士们坚韧,无所畏惧的精神。

到达活动地点后,同学们在有肃穆气氛的烈士陵园红色的大门口前拍了一张合照,并认真端详了门口立着的大石块上周恩来总理的字迹。

同学们在烈士陵园大门前合影留念

进入烈士陵园后,同学们各自开始了自由活动。首先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长枪雕像,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了枪杆,仿佛那些手握枪杆为人民解放而洒热血抛头颅的战士们的形象就在眼前。

再往园区深处走,同学们看到许多的老人家正在进行革命历史纪念活动,有些老人家在广场上排练历史剧,有的老年合唱团正在排练着红歌金曲。

老年合唱团正在进行排练

再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内,同学们通过馆内的语音解读,观摩革命年代的实战场景,更加深入理解革命精神和革命人物的伟大。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抛开了书本和教室的束缚,对革命历史进行了切身感受,增加了历史学习的趣味性,丰富了军理知识,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