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活力青春 放飞梦想"趣味篮球赛 ——2016级日语团支部青年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量:
267

414日下午, 2016级日语团支部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第一次班级三人篮球赛,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有更多的交流。在促进感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本次比赛采用三人篮球赛制,由于日语班男生人数较少,本支部还诚邀商务英语支部的男生们参赛。比赛在骄阳下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都在为本队伍奋力地投球。

微信图片_20180505102326

比赛现场

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支部女生们为男生们送来了清凉饮料和精心准备的加油啦啦操,大大促进了班内凝聚力。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由边缘同学为队长的B队暂时落后3分。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边缘同学突破对手的防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平。最后比赛在两队持平的比分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505102319

边缘同学投球时精彩瞬间

在本次篮球赛中,充分体现了我们班级团体意识在日积月累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