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紧跟时事,面向未来 ——2015级日语团支部青年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量:
307

为响应学院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月活动的号召,本团支部于427日举办了进跟时事,面向未来大学生时事研讨会,成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增强了同学们的对当下时事政治的兴趣以及社会责任感。

427日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国际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随后同学们主要针对习近平主席此次演讲与上次博鳌开幕式演讲的区别进行了讨论。讨论过后同学们继续观看央视新闻以及其他媒体关于中美贸易战的资料介绍,并围绕中美贸易战会对中美两国未来及人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同学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提高了自己对于政治局势以及国际形式的关心以及敏感程度,加深了对当下热点问题的理解。

         64188322372689371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544586671334225930

                   学生正在观看习近平主席于博鳌论坛开幕式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