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日本国立广岛大学留学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6
访问量:
459

2018514日上午8点至10点,广岛大学留学说明会在我院4417成功举办,副院长朱献珑教授、国际处余莞婷老师、日语系李博老师等参会观摩,相关专业学生到会聆听。

广岛大学文学研究科专任教师刘金鹏博士,以“诞生由来、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布局、优势特色、国际拓展、项目推介”为主线,以“自身留学工作经历”为样板,详细介绍了多重视域下的广岛大学于战后特别是近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重点强调了广岛大学在推进国际化战略方面的有效举措,为有志参加留学项目的同学提供了宏观信息支撑。

随后,广岛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3+1留学项目”具体执行人徐瞳老师,简明概述了本项目的申报指南、服务对象、延伸价值,且针对操作层面的具体事宜,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为该项目在我校落地生根提供了微观智力支持。

 

会议现场 

(图/文: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