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赴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3
访问量:
1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促进“双一流”高校团学工作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校际合作,2018424日,我院组织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前往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我院到访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党委赵水东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兼职辅导员,以及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司飞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出席并参与本次交流,针对两院在教学、党建、团建及就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有益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两院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伊始,司飞副书记发表了欢迎致辞,并向我院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赵水东副书记指出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促进两院学工团队友好交流及工作借鉴,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司飞副书记介绍本院学生工作情况

接着,司飞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党团工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介绍,其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多元化的活动以培养学生技能和丰富学生生活,如“外语节”等品牌活动为中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

我院赵水东副书记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情况

随后,我院赵水东副书记与辅导员老师对我院学生党建、团建、品牌特色活动,以及就业规划与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两院代表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交流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这为后续两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我院未来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提供参考借鉴。

  

(图/文:唐翠翠/邓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