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于外国语学院第九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常委职务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访问量:
483

2016级本科生:

为拓宽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参选范围,广集外国语学院具备领导、管理能力且有志于服务师生的同学。我院现进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职务竞选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行团委书记、主席团负责制。团委设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

各一名,下设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部、实践部。学生会设主席一名、专职副主席三名,下设秘书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信息宣传中心、学术部,各部门分工合作,以“服务同学,提高自我”为原则,共同为团委、学生会出谋献力。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以往的经典活动中不断推陈出新,举办了许多具有趣味性的

活动,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其中,“Talk&Share 英语沙龙”、“‘一站到底’中英美日知识文化大赛”、“‘超级巨 SING’外语歌唱大赛”、“华工附小家教”等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品牌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本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机会,还活跃了作为工科强校的华南理工大学的英语学习的氛围,响应了学校“文化兴校”的号召,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学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竞选者要求:

①曾担任班长、团支书、或是在校三大组织以及其他学校组织担任过一定职位;

②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

请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2018510前提交报名表以及1500字以上的工作设想2332166334@qq.com

请对以上通知有疑问的同学联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任一铭同学。

联系方式:18816807685

第九届第二任常委换任报名表.doc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