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年趣味运动会:协作、激昂、向上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量:
387

2017年6月4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大学城生活区篮球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个环节是“你画我猜”。参赛同学被随机划分为三组,每组十人,工作人员会先告诉其中两位同学要猜的词语,并由这两位同学通过动作来表达所听到的词语,其他八位同学负责猜,要求又快又准的猜出答案,最先答对六道题目的组获胜。

为了帮助小组赢得这场比赛,四位比划的同学完全不顾自身形象,施展出浑身解数尽力表演。其中有些动作被队友们误解,引得在场观众和场内选手笑声连连。但是当有人准确猜出词语的时候,观众们便掌声不断,将整个环节推向高潮。最后,第一组的同学率先答对六道题,赢得比赛。


你来比划,我来猜

运动会的第二个环节是“默契考验”。该环节的规则是先在场内选出十二位参赛成员,随机分为三组,由一号比拼吃食物的速度,在一号吃完食物之后,二号才能指挥被蒙眼的三号穿过路障,并在四号头上的杯子里注满水,率先倒满150ml水的组获胜。

本环节的难度明显高于第一个环节,而且极为考验同学彼此间的默契和信任,比如被蒙住眼睛的三号要完全信任二号的指挥。只有当队友们充分信任彼此,才能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在这一环节中,各组成员都表现突出,最后第二组默契度最高,率先通过这一考验。

指挥杯装水


蒙眼过路障

运动会的第三个环节是“演技大比拼”,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两组,每组十人。本环节分为两轮,在第一轮中,第一组其中一人一分钟转四十圈,剩下的人假装转了圈,然后第二组提五个问题,猜测是谁转了圈,可以猜三次。第二轮的时候两组交换,即第二组其中一人吃芥末面包,然后第一组同样提五个问题,猜测是谁吃了芥末面包。

这个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观察力以及彼此了解程度。两组队员为了不暴露自己的队员,都很卖力引的进行伪装,看着对方队员们略带困惑的眼神,场下观众们笑声连连,场上迎来第二个高潮,充满了快活的气氛。由于在日常生活的相处中,同学们相互了解,友谊已十分深厚,即使伪装的再逼真,也能够被发现。最后两组都成功猜出转了圈以及吃了芥末面包的队员。第三轮算作平局。


演技大比拼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第三个环节结束后,这场趣味运动会也随之完美落幕,在这个美好的下午,同学们不仅让身心得到放松,感受了运动带来的惬意与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的升华。


集体合影

(图/文  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