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热心服务 激情历练——记第121届广交会实习
发布时间:2017-05-19
访问量:
322

121届广交会于2017年4月15日至5月5日期间在广州如期举行,我院2014级本科生共计61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广交会实习,他们分别被派往珠岛接待、媒体联络组、进口展区现场服务点翻译、检查组翻译、调查员、战略合作等多种岗位。学院刘才刚副书记和杨怡斐老师多次亲临展馆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问候,强调用热心服务,用激情工作,认真对待实习岗位,不忘自己的责任。

实习期间,同学们发挥自己所长,恪尽职守,在与客商的对话交流中,运用日常所学,结合实际情况,把工作做到最佳,赢得了主办方和客商的一致好评。通过实习,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而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会成为那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同学们不断前行的人生之路。

部分实习生与工作人员、客商合影

(图/文  冯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