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继往开来 锐意进取——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量:
875

1215日,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502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刘才刚副书记,研究生团委李丽娜副书记,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研究生团委和研分会的嘉宾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才刚副书记为上届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一开始,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嘉宾进行大会致辞。紧接着,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严晓朦在大会上报告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的相关事宜,并听取了研究生会主席赵佳慧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工作报告。

研团委副书记李丽娜同学为大会致辞

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接下来,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各自对这一学期自己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当选后自己的工作计划作出展望。然后,大会进行现场投票,以选举出第十五届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委员。

候选人竞选演讲

大会进行到第十项,学院党委刘才刚副书记向第十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研分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刘才刚副书记与优秀干事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结束后,由刘才刚副书记发表讲话,书记指出,今后的活动要创新形式,争取将举办的活动串联起来,形成一系列品牌活动,突显出学院自身特色,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和干部能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为学院今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接下来,经过一轮现场投票的紧张环节,主持人宣布最终投票结果,并公布了第十五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委员的选举结果,选举出陈家宜、李冰明等九名委员。最后,全体同学奏唱团歌《五月的花海》,此次大会便完美落幕。

同学们认真聆听大会

刘才刚副书记发表讲话

此次团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成员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我院团委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领团委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文/朱珍葶、王婷艳 图/杨苗、陈红)


附: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任职名单

  

研究生团总支

团总支书记:张成娣

副书记兼青年志愿者队长:王云俏

宣传部部长:潘嘉倩

  

研究生分会

席:李冰明

副主席:阮玉华

宣传部部长:罗梦琴

文体部部长:陈家宜

学术科技部部长:刘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