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交流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访问量:
493


交流会现场

2016年12月7日上午10点,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李雪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代海燕两位老师莅临我院4417室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刘才刚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刘才刚副书记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两位老师介绍了我校在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学生培养与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主要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团学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相互借鉴有益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如对方学院提到因男女比例悬殊成立了一支专业的女生礼仪队,该礼仪队在学院和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院则提出因学生基数少,在很多学生活动设计上都是以突出专业特色为重,力求做精做细,形成规范化运作体系。

在短短数小时的交流后,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图/文 林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