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于英语专业附修(辅修、双专、双学位)招生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6
访问量:
587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附修专业及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工教[2009]3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英语专业附修(辅修、双专、双学位)的报名及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资格: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学生在修读附修专业的过程中,主修专业必修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暂停其修读附修专业资格,待主修专业不及格课程考核通过后于另一学期第一周在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继续修读附修专业课程。第一周周三至第二周周三,符合条件的学生(含首次申请和继续修读附修课程的学生)均须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附修报名后,才能到附修学院选课。

二、选课时间:910---912(910在南校区,11-12日在北校区)

三、选课地点: 910: 南校区 A2-205( 9:30-11:30;13:15-16:30)

911-12日: 北校区4号楼外国语学院4414室(830~12001430~1700

四、选课方式:学生到附修学院填写《华南理工大学附修课程选课登记表》

五、收费标准: 115/学分(附修学费的缴纳不再采用现金收费方式,统一由财务处委托银行批量收取。第二周周五前,请学生务必将相应的附修课程学费存入自己的学费存折中,否则影响缴费。扣收不成功的学生需自行到工商银行缴费,并将银行缴款回单送交财务处收费科。)

六、注意事项:附修学费缴款后一律不退不补,请同学们慎重选择所读课程。

七、附件中的上课时间可能还会有微调,任课老师和上课地点待定,选课时会公布最终课表

附件:1.英语专业2013-2014-1学期附修课表.doc

      2. 英语(科技方向)辅修专业教学计划.doc

外国语学院

2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