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骊歌悠扬,外院学子挥别华园
发布时间:2013-07-10
访问量:
389

   外院大家庭

 外院大家庭 

我们毕业了!

我们毕业了!

晚宴现场

齐聚西湖苑

未未来干杯

 为未来干杯! 

 

    木棉花又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依依惜别华园,掀开人生崭新而又充满希冀的一页,抬头挺胸步地走向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毕业合照留念,定格感动时刻

    618号下午,外语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齐聚励吾科技大楼门前照毕业照,每个人都精神奕奕,身穿学士袍,笑脸灿烂。照完“全家福”大合照,每个人都意犹未尽,轮流着跟老师、家长、朋友等合影留念。“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成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毕业聚餐欢聚,畅叙华园情谊

    618日晚,外语学院的师生们一起来到西湖苑中餐厅聚餐。学院主要负责人钟书能教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祝福大家的事业、生活、爱情都能取得大丰收。席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少不了缅怀与唏嘘,缺不了憧憬与祝福。“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学院党委邹浩书记,为每名毕业生祝福留语希望他们开启梦想,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华工,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领导老师同学的祝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开创自己辉煌的人生。

学位授予仪式,揭起全新篇章

    毕业的日子如期而至。627日,学子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参加了学校学位授予仪式外国语学院专场。学院主要负责人钟书能教授作为主礼教授与学校领导等一起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邹浩书记、罗世平教授、武建国教授作为观礼教授,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学位仪式结束后,学子们情绪难以平静,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尽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骊歌响起,外语学院的学子挥别华园。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