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我是亚运志愿者”栏目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6
访问量:
190

外国语学院亚运志愿者及各类服务人员:
为宣传广州亚运,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亚运志愿者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我院拟从11月8日起,在学院网页设立“我是亚运志愿者”专题新闻栏目,向学院志愿者征集稿件,及时宣传报道我院志愿者的活动及风采。稿件分两类:活动篇、风采篇,征稿要求如下:
一、 活动篇
  稿件应以新闻报道形式,记录我院亚运志愿者的活动、个人事迹等情况,征稿对象为:我院亚运志愿者及其后勤保障队成员。
 稿件要求:
1、03word文档,有正副标题,字数以500字左右为宜;
2、附上照片2-6张(2的倍数为宜);
3、以“作者姓名+年月日”为文件夹(含照片文件夹及word文档),压缩后发送学院学生工作邮箱
sflsa@scut.edu.cn
二、 风采篇
  稿件应以志愿者及其后勤保障队成员本人以第一人称撰写,交稿顺序请见附件1,稿件要求如下:
1、03word文档,有正副标题,字数以500字左右为宜;
2、附上照片2-6张(2的倍数为宜),照片需提供本人着志愿者服装近照,工作照或负责场馆照片若干;
3、正文内容包括:志愿者姓名、专业、班级;服务场馆及岗位全称,涉及的相关赛事,具体工作内容;个人体会、感受等等
4、以“作者姓名+年月日”为文件夹(含照片文件夹及word文档),压缩后发送学院学生工作邮箱
sflsa@scut.edu.cn

亚运会、亚残运会结束后,由学院团委组织评选优秀稿件,并给予奖励。

学院学生工作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六日

附:外国语学院“我是亚运志愿者”栏目征稿顺序